Zero to Top

人形乌龟的黄金国庆假期... ...

    一年一度的备受期待的黄金国庆假期终于来到,但对我貌似并没有太大影响... ...

    遥想大学四年,每个十一都是在放假前一天晚上从超市买一堆干粮然后七天不出宿舍楼大门,同宿舍的姑娘们出游的出游回家的回家,我就超级开心地霸占了整个宿舍!状态好的时候一天都不用下床(豆芽脸 !

    当然仅仅不出门并没有什么好自豪的,我的人形海龟奥义在于能够仅仅喝水就能过三天,虽不是瘦子但近来越发觉得吃饭好麻烦。这倒是和自己的爱豆相似了耶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

    最后身为90后我的心理年龄却被吐槽停留在70/80年代,只认得老歌手老演员只会哼老歌,对小鲜肉不感冒,比起颜更关注性格才华,手机基本就是用来接电话发短信刷微信,苹果用户四天充一次电也是蛮省的... ...

评论

© ☀Par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