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to Top

全运会观赛之旅

第一次看完整关注队伍的赛事,心情随着赛程结果跌宕起伏。

莎包辛苦了。换拍期被动神经刀,一开始觉得能苟一场就算是赚一场,为了给飚哥长经验全靠临场调动和坚定决心去拼。女团半决赛第一次遇到一队主力,从被零封到逆转,莎包再次展现了自己的强大适应性和现场学习能力,也是将我敲进更深的坑底。女单最紧张是1/4决赛,拿下这场以及半决赛后我有点飘了,对决赛有了更多期待。事实证明巅峰对决容不下半点侥幸,紧咬着比分最后落败也没有遗憾。换拍重新练级刚走出一步,我不能因为莎包自己争气就觉得可以一步到位。放平心态继续陪包子练级。

鳗鱼辛苦了,一个人撑起团赛,单项都杀进决赛收获2金1银。不管是自身狠厉的气质还是高水平的发挥,都值得敬佩。

大梦枣姐辛苦了,奥运女团包揽四强,无论是再攀高峰还是快乐乒乓,都希望大家远离病痛,健健康康。

东哥辛苦了,作为获得10分的一单,带领粤队摘金。单打继续保持状态,可以说是毫无悬念的拿下冠军。非常高兴东哥心境打开,祝愿往后每一步都是你想看到的风景。

龙队辛苦了,压阵京队获得银牌。每次看龙队比赛都在赞叹,怎么这么多技战术,怎么能这么强。龙队请务必健健康康,等你觉得选手生涯能够圆满落幕时,恳切希望可以成为教练。

远哥柳丁辛苦了,不论是团赛全力以赴还是单项拼尽全力,希望不要有太多遗憾,整理心情,复盘比赛,重新出发。

大头辛苦了,团赛双打获得好成绩,单打遇到了困难。半决赛、铜牌战很痛,看到你全力搏杀每分必争,非常感动。这次经历如你自己采访所说,能够带来心境上的磨炼,等健康满血回归赛场我们又是一条好汉。

甜甜辛苦了,整个全运会乒乓球项目的劳模。男团出色完成了任务,混双快乐乒乓,男双绝对惊艳,单打也是全力以赴了,半决赛、铜牌战都是高质量。支持甜甜多磨磨心态稳定下来,你拥有这样高质量的单板,因为心态无法更上一层太可惜。

最后她冀他冀辛苦了,大家轮流一哥一姐支棱起来,手拉手取得铜牌,都只输给冠军。冀队都还年轻,我们全锦赛、下届全运会继续努力!

评论

© ☀Paris | Powered by LOFTER